close

 

 

 

因為我太愛Ozuna了,所以第一篇就放他跟Natti Natasha的歌。這首也是我繼Despacito後,聽到的第二首愛歌。

如果不認識Ozuna在拉美音樂市場的地位,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囉(Natasha之後再介紹給大家。

 

Ozuna的本名,Juan Carlos Ozuna Rosado這麼長,看看就好。

生於波多黎各(洋基老爹也是耶),1992年出生,身兼歌手,作曲,演員等。

2015年發表這首"Si Tu Marido No Te Quiere" 而聲名大噪。

2016年的一首"La ocasión"奠定他在拉丁音樂市場的地位。

2017年發行了這張Odisea專輯,奪得 Top Latin Albums 拉丁專輯排行榜的頭銜。

目前在FB官方粉絲達到422萬追蹤,在IG則有超過1200萬追蹤人次,真的很強。

 

Ozuna的歌非常容易讓人上癮,每次聽,都要重複個好幾次,很耐聽。

音色又尖又扁,獨特的唱法,即便歌詞重次唱了第二次,但絲毫不會發覺。

超愛愛愛他的歌,會西文的話會發現他的歌詞都不難,重點是旋律,推薦大家聽聽看。不懂西文也沒關係,以下幫大家做了簡單的翻譯,如果有翻錯的歡迎多多指正囉。

 

 

 

Letras 歌詞

 

Uh oh oh oh

El negrito ojos claros

Ozuna

 

Miento

我撒謊

Si te digo que en ti no ando pensando

如果我告訴妳說我沒有在想妳

Quisiera saber lo que estás haciendo

我想知道妳現在在做什麼

Te llamo pero me sale ocupado, oh

我打給妳但是電話顯示忙線中,嗚~

Tú me robaste el corazón como un criminal

妳偷走我的心就好像罪犯一樣

Bebé yo no puedo negarlo

寶貝我沒辦法否認

Esto que siento por ti no puede ser legal, ah

我對妳的這種感覺應該是非法的

 

 

Criminal, cri-criminal

罪犯,罪犯

Tu estilo, tu flow, baby muy criminal

妳的身形,妳的擺動,寶貝,非常可疑

Criminal, uh criminal ah

罪犯,罪犯

Criminal, cri-criminal

罪犯,罪犯

Tu estilo, tu flow, mami muy criminal

妳的身形,妳的擺動,寶貝,非常可疑

Criminal, cri-criminal ah

罪犯,罪犯

 

Ya tú me miras como que te pongo mal

妳看著我,好像我讓妳覺得不舒服

De lejos yo puedo observar

從遠處我可以觀察到

Lo que tu mente puede pensar

妳的心智在思考

Tú me dices que yo me dejo llevar

妳跟我說我可以放手了

 

 

Será porque tienes un flow

可能是因為妳很辣

Demasio' de cri-criminal baby

太誘人犯罪了寶貝

Similar yo la he visto por ahí

我也是一樣,我在那看到妳

Que solo la mire de lejitos

只能從遠處看而已

Y se ponga así, salvaje

這樣的狂野

Báilame pero con coraje

用勇氣為我跳一支舞吧

Y deja que esta pista haga te suba el traje

讓音樂撩起妳的上衣吧

 

Miento

我撒謊

Si te digo que en ti no ando pensando

如果我告訴妳說我沒有在想妳

Quisiera saber lo que estás haciendo

我想知道妳現在在做什麼

Te llamo pero me sale ocupado, oh

我打給妳但是電話顯示忙線中,嗚~

Tú me robaste el corazón como un criminal

妳偷走我的心就好像罪犯一樣

Bebé yo no puedo negarlo

寶貝我沒辦法否認

Esto que siento por ti no puede ser legal, ah

我對妳的這種感覺應該是非法的

 

 

 

Criminal, cri-criminal

罪犯,罪犯

Tu estilo, tu flow, baby muy criminal

妳的身形,妳的擺動,寶貝,非常可疑

Criminal, uh criminal ah

罪犯,罪犯

Criminal, cri-criminal

罪犯,罪犯

Tu estilo, tu flow, mami muy criminal

妳的身形,妳的擺動,寶貝,非常可疑

Criminal, cri-criminal ah

罪犯,罪犯

 

 

 

 

Como tú no hace, rompe la ley

如果妳不這樣做,妳就會破壞法律

Tú eres un delito que yo quiero cometer

妳本身就是我想要犯的罪

Si por eso dieran tiempo, perpetuar debieras ver

如果他們給了你時間,你應該繼續等待

Para mis problemas que no quiero resolver, no

對於我的問題我不想要解決,不~

Tú me encantas, yo no te quiero mentir

我喜歡妳,我不想要騙妳

Tú, tú eres para mí, yo no te quiero compartir

妳,妳是屬於我的,我不想要分享

Si mala maña, la cosa se nos daña

如果方法不對,那結果就會傷害我們彼此

Tú, no te has ido y mi cuerpo a ti te extraña

妳,妳還沒離開,我的身體就在想妳


Ya tú me miras como que te pongo mal

妳看著我,好像我錯怪妳了

De lejos yo puedo observar

從遠處我可以觀察到

Lo que tu mente puede pensar

妳的心智在思考

Tú me dices que yo me dejo llevar

妳跟我說我可以放手了

Será porque tienes un flow

可能是因為妳很辣

Demasio' de cri-criminal baby

太誘人犯罪了寶貝

 

 

Criminal, cri-criminal

罪犯,罪犯

Tu estilo, tu flow, baby muy criminal

妳的身形,妳的擺動,寶貝,非常可疑

Criminal, uh criminal ah

罪犯,罪犯

Criminal, cri-criminal

罪犯,罪犯

Tu estilo, tu flow, mami muy criminal

妳的身形,妳的擺動,寶貝,非常可疑

Criminal, cri-criminal ah

罪犯,罪犯

 

Pina Records

Dimelo Vi

Natti Nat, Natti Nat

La Fórmula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